作者: Fauxscandinavian 和 PrincessofJLin

翻譯: Brian

她本想著利用這個假期來決定她是否繼續留在投行發展,而不是要和哪個男人一起。

跟Andrew約會回來后,Jessica一直煩躁不安。她嘗試著入睡,但最終放棄。她坐在房間里,照片和筆記本電腦散落在床上。

Jeremy,他太瞭解我了,她看著那些照片思考著。這裡有太多他們在一起的照片,甚至可以追溯到幼兒時期。他們一直都是朋友,即使他們去了不同的高中。儘管有5年不在一起,我一直覺得離他很近,她心裡承認。Jeremy會用只有他知道的方式來讓她笑,讓她放鬆。他看著她的臉就知道她的心情。

他們的約會。是的,是一個約會,很簡單。Jeremy如約過來接她。他一身休閒裝,白色T恤,牛仔褲,運動鞋。但是Jessica感覺到了不同的氣息,他有著一種神態,對了,Jeremy顯露出了他的自信。他們走到只有10分鐘遠的Rinconada公園。他背著一個包,裏面放著讓他們坐著休息的毯子,右手拎著野餐籃,并用另一隻手握著Jessica的手。Jess喜歡那隻大手包圍的感覺,所以她沒有拒絕。

他們之間的對話從來也不會尷尬,Jess在想。她享受著這時光。幾個基督音樂家舉辦的音樂會很棒,是他們喜歡的那種音樂,這又是他們的一個共同點。

他非常的體貼,目光從未從她身上移走。當她感覺冷了,他就摟著她來為她取暖。她的背倚在Jeremy寬闊的胸膛上,他強壯的胳膊包圍這她,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。在他們回家的路上,他們沒有,也不需要說很多話。

互道晚安時他送了她一吻,在漫天的星光下,是一種緩慢的甜蜜。那就是,Jess覺得,浪漫吧。
很快她就想到,在別人眼裡他們倆像什麽。他們一定會覺得他們,像一對情侶。這個想法讓她激動,也讓她感到害怕。

至於Andrew。。。她跟Jeremy之間有太多的故事,用他來跟Jeremy作比較很不公平。
Andrew帶她去了大班樓,一家香港風格的餐廳。“我想你也許會想念這些食物,”他為她拉椅子時說道。當然,他說的對。Jess想念嫲嫲做的菜。

如果說跟Jeremy的約會是舒適而又輕鬆的,那麼她與Andrew的約會就是大都市的華麗優雅。Andrew既溫柔又成熟。
在晚餐中他們談論了香港的時事,和他在加州的家裡做些什麽。Andrew是一個聰明的年輕人。當然他的外表也蠻吸引人的。

當他開車送她回家,他們在Jeremy與她前一天晚上待的同一個位置停了下來。Andrew湊近去吻她,這是另一個男人,以及另一個吻。當他們的嘴唇相碰,她什麽都感覺不到。她在香港時曾對Andrew瘋狂的單戀過,甚至想像過他就像現在般親吻她。

他很溫柔,但就好像缺少點什麽,⋯。這吻並沒有讓她覺得心癢難搔,並沒有帶走她的呼吸。
Andrew並不是。。。Jeremy,她唯有承認了。

Andrew和Jessica看起來挺般配,兩人由工作相識并走進,可以很好地互補。他是一個聰明的男人,知道自己想要什麽,然後就會去做。今晚,他明確地告訴我,他想要我,Jess想。

“Jessica,妳回到香港後,我想你和我一起。”Andrew喃喃道。

“我很快就會回去。”她回應道,害怕他聽出自己口氣中的不確定。

***

Jess坐在床上,對這兩個男人苦苦掙扎著。

聽到陽臺有人敲門,她跳了起來。她的窗簾沒有放下,所以可以看到外面的人。黑暗遮住了那人的臉,但是藏不住他的身形。

是Jeremy,Jess輕嘆了口氣。

她過去打開了們,讓他進來,但他依然站在外面。

“我需要和你談談,”他說。

“太晚了,Jer,”Jessica說。

“不會很久的,我保證。我明早需要離開這裡去LA,我的經紀人在那裡。”他解釋道。

Jessica取了一件羊毛衣,然後關上了她身後的陽臺門。

他們走進她父母的花園。小池塘把月光反射到了他們身上。

“你要在LA待多久?”Jess問道。

“幾天吧。我還要去Nike,續簽一個合同,”Jeremy說道。他很少談論他工作的這一方面,所以這信息讓Jessica感到有些驚訝。

“他們是贊助商?”

“是的,運動裝備和鞋,”Jeremy說。“我想親自告訴你,所以你不會覺得我在逃避。”

“我永遠也不會那麼覺得,Jer,”Jess微笑著說。“你永遠都在我身邊,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,”她補充道。

Jeremy靠近她,“我想要的比朋友更多。”

Jessica感覺說不出話來,“我。。。”

“噓,”他說,他的手輕輕抬起她的下巴。“來感受一下我心裡想要的,好嗎?”

Jeremy柔軟豐厚的雙唇移向她。她只能接受,她的雙唇隨著他的親吻而揉動。Jeremy的舌尖觸碰了Jess的。這立即傳遍全身至腳尖的觸電感,Jess根本就沒有準備好。她甚至沒有意識到Jeremy把手臂環在她的腰上,把她拉向他。她雙手慢慢不自覺地從他背後滑了上去,經過他結實的肌肉,環繞在他的頸后。

有人在不自覺地從喉嚨深處發出低聲的輕嘆,是Jeremy?是我?這不重要。重要的是Jess從Jeremy身上感受到的情緒。

“我愛你,Jessica,”他雙唇輕語。

Jessica一下子緊張了起來。我們在幹什麼,她害怕地想著。她既覺得快樂而興奮,又覺得驚恐不已。

在他說出那句話後,Jeremy感受到了她身體的緊張:天啊,Jeremy,要慢點,還記得嗎?

他只是情不自禁,但很真誠。他愛Jess。

他緩緩地離開了她的雙唇,給Jessica一個喘息的時間,也讓她消化一下剛才他說的話。她感到雙頰滾燙。Jeremy仍然摟著她的腰。當Jessica抬起頭,她可以看到Jeremy用心注視著她,好像在這一刻,她就是全世界的中心。

“你不能愛上我,”她說。

“我已經愛上了,”他說,手指輕輕地撫摸她的臉。

“我們是好朋友,Jer,”她堅持著。

“那不意味著我們不能更進一步,”Jeremy快速的一吻反駁了她。

Jessica沉默了。她還能說什麽呢?

“我知道這太突然了,Jess。這對我來說也是個驚喜,”他接著說。“接下來幾天想一想我們兩個人的可能性,好嗎?”

Jessica只是點點頭。Jeremy跟著她到了門前,跟她說聲晚安,並再一次吻她,Jess想起來了她爲什麽這麼害怕。。。是他的雙唇,天呐,這會泥足深陷的,但卻貪婪地享受著這一吻。

當她入睡后,她夢到了一個男人,以及那月光下的擁吻。